TGreen Co., Ltd.

聯絡科綠Contact TGreen

節能專業工程師

energy saving services

科綠專業節能工程團隊在此為您服務, 達成您的節能工程設備需求.

         科綠有限公司節能服務結合各專業領域顧問團隊,優質節能技術能力與穩定品質節能產品,提供各企業、機關、學校、服務業及工廠各方面節能專業的服務。

         提供客戶完整的節能改善方案,節省開銷、減少能源浪費,增進能源使用效率,近年來,用電需求屢創高峰,透過節能的手段,降低電廠負擔,同時透過回饋制度,為客戶創造收益。  

展望未來,科綠秉持著客戶至上,積極持續投入研發更符合各企業、機關工廠、各級機關學校能源系統的整合於客戶最佳經濟效益上,以期能與各相關產業之客戶同步成長。共創雙贏局面!

Energy Saving consultant Service

節能設備諮詢評估

         展望未來,科綠秉持著客戶至上,積極持續投入研發更符合各企業、機關、學校、服務業及工廠能源系統的整合於客戶最佳經濟效益上,以期能與各相關產業之客戶同步成長。共創雙贏局面!

感謝您的支持愛護, 如您需進一步服務資料或意見回覆, 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節能專業工程師engineer
科綠專業節能工程團隊
歡迎聯絡

Request a Quote

節能工程設備諮詢需求評估

歡迎聯絡科綠工程團隊為您規劃評估:

智慧節能照明燈具

智慧節能空調系統

節能規劃及工程改善

智慧能源管理系統方案

Contact TGreen

Let's Get in

Touch

Send Message

請留下您的電子郵件, 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so we can follow up with you.

企業.機關.學校.服務業及工廠節能方案需求...聯絡科綠 感謝您的支持愛護, 如您需進一步服務資料或意見回覆, 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