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Intelligent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科綠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學校、企業、工商節能減碳好夥伴

台灣的電力政策趨勢,無論大型、中型及小型企業皆想減少用電成本,必須想辦法管理能源節省用電,以往導入能源管理系統除需要電力設施、配電及網路通信等基礎工程,須安裝其他安全或消防系統配合,花費成本高昂,不少企業即使有心卻只能止步。

科綠推出價格親民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以特有的核心技術,期望改善系統提供數據及即時提出有效解決方案,以台灣為起點,期望智慧管理系統能在台灣企業普及化。

能源管理系統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EMS
科綠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學校、企業、工商節能減碳好夥伴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專業節約能源規劃 節能工程服務 節能照明系統 空調系統設計規劃

科綠為專業節能顧問服務公司。客戶從傳統製造業、服務業、金融業、電子業、生技業、食品業…等,科綠協助多方面向企業機關節能改善。在政府有相關補助措施配合下,拓展至政府機關、各級學校,以擴大服務範圍。

客製化系統 智慧節能控制省成本

在智慧能源監控方面,透過智慧電表、DDC或PLC進行趨勢分析,執行智慧控制;提供可視化介面、趨勢分析,再產出報表,提供客製化能源管理系統,將數據整合分析,並提出建議給管理者做有效運用,以最節能的方式控制排程與開機。

在系統整合方面,可以多平台整合,透過最佳化控制以提升設備效能,降低能源成本,另外,針對設備老化提出預警或故障警報以降低設備損壞的成本。

主動式能源管理系統

主動式能源管理系統 Active Building Air Conditioning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 智能建築自動化管理及建築節能方案。
  • 結合ISO 14000及ISO 50001。
  • 美國綠建築 (LEED) 及台灣綠建築申請得分項目。
智慧節能空調系統_小型空調節能控制系統

小型能源節能管理系統 Air Conditioning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高中、國中、國小、學生宿舍冷氣用電量記錄、電費分擔與控制管理

中小型辦公室、商業場所冷氣與馬達設備用電紀錄、控制管理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節能能源管理系統

科綠的能源管理系統涵蓋:電力系統、空調系統、照明系統、送排風系統、警報系統與客製化系統。

第一階段能源管理包括:
導入能源管理系統、滿足初階節電需求、產生初階節電效益。當客戶感受到節電成效後,再推動進階的節能服務。

第二階段節能改善包括:
監看耗能資料,找出耗能設備;提供節能分析建議與整體節能方案;滿足進階的節能需求。

第三階段能源保全包括:
維護用電安全,預知設備異常;提升設備良好運轉,避免財務損失。

此雲端能源管理系統可依據大、中、小型的契約容量,經大數據分析來協助客戶有效降低成本,系統操作簡單,可協助業主輕鬆上線操作,並提供相關管理措施與數值分析,尋找能源改善機會並提供建議,可以達成系統最佳化、效率最大化、管理制度化、訊息資訊化的目標。

科綠大、中、小型雲端能源管理系統可依據各種產業客戶預算,提出數年內可回收的規劃案,滿足客戶需求。

採用系統運轉最佳化的模式,為業主創造最大利益。透過一系列調查、計算、校正及修改,找出對業主最有效益的系統與運轉模式,最佳化的動作配合智慧監控系統,可以讓業主獲得最大節能效益。

科綠與北科大合作,科綠能源管理軟體更是國家重點輔助項目,針對節能的量測及AI技術持續提升,希望能以更專業的技術提供企業或建物最好的服務。請聯繫科綠,科綠專業團隊將提供最完整的免費諮詢服務。

科綠的能源管理系統,以雲端化服務平台提供電力資訊分析與控制服務,能源管理系統的核心系統 能迅速計算出該空間的能源基線,再與實際用電量互相比較,找出節電空間,並結合網頁及手機 APP 兩種介面,用戶除了能使用手機 APP 隨時監控和接收警示,也能利用網頁後台查看更詳細的資訊。

科綠的能源管理系統不只是數據分析,更能提出對應解決方案。企業考慮採用能源管理系統時,常會碰到新舊系統整合問題,若還要額外增加客製化功能,導入成本相當可觀。科綠的能源管理系統除了建置簡易之外,更支援不同廠牌智慧電錶及多通訊協定,還有隨插即用的設計,這些都能有效降低企業導入成本。科綠的能源管理系統提供的服務不只停留在表面的數據,而是能立即提出與數據分析結果對應的解決方案,提供表單顯示節電空間並告知客戶後續可行的措施。

 

Application

應用領域

客戶群主要分布在用電量為53KW的中小型公司到800KW、每年有節電 1% 需求的大企業

+ 0 KW
中小型公司
+ 0 KW
大型公司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