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reen Energy Saving Products

科綠節能產品

TGreen Energy Saving Products

科綠節能產品

選擇

  • 智慧節能照明燈具
  • 智慧節能空調系統
  • 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依用電戶規模及需求規劃最佳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整合智慧電錶、智慧感測器、需量與排程管理、電力.空調.照明及熱能系統效率監控與管理等,結合物聯網與雲端科技,建置能源效率運轉基線資料庫,提供企業節能最佳操作措施、降低成本及核心競爭力。

作為科綠的主線產品, 歡迎與我們聯繫。

省電節能救地球, 選擇節能優質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統智慧節能照明燈具及智慧節能空調系統為發燒的地球儘一分心力。 

 

 

 

 

 

 

節能能源管理系統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為智慧能源管理系統,由過去的被動式追蹤, 透過人工智慧AI演算法的導入, 進化成主動式的智慧管理, 將能源做更有效率的運用, 經過實際運轉測試可節省空調系統耗能3~7%,利用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藉由物聯網及雲端科技,在遠端控管主機,建置大數據資料庫,為企業量身打造最佳效率的節電管理系統。

節能LED燈具_科綠 LED lighting

智慧節能照明燈具

線型燈具
支架LED燈具
吸頂LED燈具
平板LED燈具
LED T8
LED崁燈燈具                       三防LED燈具

 

節能空調系統 air-conditioning system

智慧節能空調系統

節能規劃各大廠牌節能空調
節能規劃各大廠牌節能冰注機